资讯中心

学会动态

激情绽放 羽动飞扬

发布时间:2023-09-04 发布单位:本站编辑

激情绽放 羽动飞扬

——湖北省通信学会首届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2023年9月1日上午,由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北省通信管理局指导,湖北省通信学会、武汉市通信学会主办的湖北省通信学会首届羽毛球赛在塔子湖武汉全民健身中心启幕。此次比赛为湖北省科协“2023年湖北省科技工作者羽毛球联谊赛”预备赛,以“党建铸魂 科技强国 体育健身”为主题,倡导“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省科协正厅长级干部陈兴荣,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易武,湖北省通信学会理事长陈男健,武汉通信学会理事长高鹏军,省电信资深副总裁杨峰,省移动副总经理陶华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湖北省通信学会秘书长张岧主持开幕式。

  经过简洁而热烈的挥拍仪式,通信学会首届羽毛球赛宣布正式开始。

  来自湖北电信、湖北移动、湖北联通、湖北广电网络、湖北铁塔共100余名信息通信科技工作者参加了比赛。此次羽毛球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设置混合团体赛、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四个项目。

  经过激烈的角逐,湖北通服徐俊杰,湖北铁塔贺成、吴华松分别获得男单冠、亚、季军。

  湖北联通鲍超、佘烨,湖北电信陈欢、王康硕,湖北联通程伟、许前伟分别获得男双冠、亚、季军。

  湖北铁塔刘文彬、郭劼、周文、安莉,中移铁通郑东、郭晓苹分别获得混双冠、亚、季军。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分别获得团体赛一、二、三名。

  此次球赛中,省电信资深副总裁杨峰、省移动副总经理陶华亲自带队上场,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比赛,充分展示了信息通信行业风采、传播了行业精神,促进了企业文化建设。选手们在赛场上的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更体现了行业风范,展示了科技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参赛队员表示:“这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我们的身体素质,还增进了科技工作者之间的友谊和交流。我们期待未来有更多类似活动,让科技创新与体育精神共同引领科技工作者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此外,通信学会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以“信息通信发展”“网络安全”“智慧助老”为主题的科普知识展板,同时设立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免费发放区,充分利用运动场馆优势向体育爱好者进行科普宣传。

  下一步,通信学会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关注科技创新、将科学普及与特色活动相结合,为推动信息通信行业繁荣发展贡献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