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科技服务

湖北省通信学会推荐的论文入选湖北省科协优秀科技论文

发布时间:2023-09-21 发布单位:本站编辑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的指示精神,引导我省广大科技工作者多出高水平研究成果,有力支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助力科技强省建设,省科协从2023年开始,配合湖北科技论坛的举办,将每两年一次在全省范围遴选100篇优秀科技论文。根据省科协《关于开展湖北省科协优秀科技论文(2021-2023)遴选的通知》精神,我会组织开展了通信行业优秀科技论文的申报工作,截止至8月10日,共收到9篇优秀科技论文,经学会秘书处形式审查,专家评审,从推荐的论文中遴选5篇报送至省科协参评。

  经省科协审查、专家评审、党组审定、公示,中信科推荐的1篇论文入选,9月21日湖北省科协在湖北科学技术学术年会上公布了遴选结果,向优秀科技论文作者颁发入选证书。